⤾ 返回上頁 ⤾

對應疫情應變方案

隨著新型冠狀病毒疫情持續惡化,為對應疫情,堂董會於2月9日(上主日)通過以下方案:

  1. 有關崇拜方面,就三個不同處境達成以下應變方案:
  1. 由2月16日(本主日)起,至疫情穩定前,本堂的崇拜聚會改為一堂。在這段期間,兄姊若因應個人情況未能回來參與崇拜,亦請不要介意,本堂會將崇拜過程錄影下來,並於崇拜完結後,將相關視頻網站連結與崇拜周刊,藉堂會手機透過WhatsApp廣播功能以及於堂會網頁發放給兄姊,供未能到來崇拜的兄姊上網參與崇拜。
  2. 倘若本區出現確診個案,則鼓勵兄姊在家中透過網絡,參與本堂崇拜。
  3. 若本堂兄姊或與其有親密接觸者,又或恩慈學校教職員出現確診個案,本堂將會取消現場崇拜,請兄姊參與其他堂會的崇拜。本堂屆時亦會將禮賢會其他有直播崇拜安排的網站連結告知兄姊。
  1. 由於副堂空間較為狹窄,故此,崇拜完結後,兄姊如欲於堂會內逗留,敬請移步至操場,而勿於副堂內聚集。

3. 在疫情尚未穩定前,堂會同工將會採取彈性上班安排,如有需要,又未能聯絡上當值同工,請直接致電同工手提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