⤾ 返回上頁 ⤾

榮譽顧問李華成牧師安息主懷

訃告

我們敬愛的長者,本會前區牧及主席李華成牧師於主曆二零一九年十二月五日(禮拜四)早上於家中安息主懷,在世寄居八十六載。李牧師生前立下遺願,將遺體捐贈香港大學用作支援醫療教育及研究。家人遵照牧師囑咐,已於十二月十二日與至親舉行送別禮,並將遺體送交香港大學生物醫學學院用作「大體老師」,實現牧師遺愛人間之心願。追思禮拜將於主曆二零一九年十二月廿八日(禮拜六)上午十時正在禮賢會香港堂禮堂舉行,同日在副堂設有紀念李華成牧師相片展覽。按牧師遺願敬辭花籃,如蒙惠贈帛金,將撥作區會內地事工之用。謹此敬告。

李牧師一九六三年入職為香港堂傳道,一九六六年受按為牧師,至一九九六年由香港堂主任牧師崗位榮休,一生忠心事主,培育眾多教會信徒及領袖;歷任本會區牧、區主席、香港堂堂主任等重要職務,於八十年代教會艱難的日子當中堅守上帝呼召,牧養、帶領教會;又在內地改革開放的機遇中,積極參與和前禮賢會堂會聯絡、恢復交流、幫助重建教堂及信眾;此外亦代表區會及堂會參與本地及世界性教會聯合工作,尤其在本宗聯合事工中盡心盡力,曾任香港信義宗聯會會長、信義宗神學院校董會主席等領袖角色;牧師在退下香港堂的崗位後仍不言休,以顧問身份扶助慈雲山堂成長。李牧師在會內及教內建樹良多,對後輩言教身教,實為上帝忠僕之楷模。

我們為與牧師暫別、不能再聆聽他的教誨而惋惜,卻又為他息了地上的勞苦,在上帝面前享受永恆的福樂而感恩。願主安慰李牧師的家人。

中華基督教禮賢會香港區會2019年12月13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