⤾ 返回上頁 ⤾

獻給無名的傳道者

今天是本堂的五十二週年堂慶感恩崇拜,詩班獻唱了〈獻給無名的傳道者〉差傳聖曲的三個選段。

本堂的詩班也曾分別在1978年及1989年5月14日獻唱整套的〈獻給無名的傳道者〉,1978年獻唱的地點是慈雲山禮賢會小學,而1989年則在慈雲山禮賢會幼稚園。由1978的六週年,到1989的十七週年,到今天的五十二週年;由禮賢會小學,到禮賢會幼稚園,到今天的恩慈學校,環境變了很多,我們自己也變了很多。

和我們一天比一天遙遠的,除了年輕的夢想外,相信還會有很多…
和我們一天比一天接近的,是否也一樣有苦難與顛連…

一篇六百多行的長詩〈獻給無名的傳道者〉,激勵了上世紀一代華人信徒投身宣教工作。此詩作者邊雲波弟兄,已於昨天(十四日)下午五時卅三分在寧波安息主懷,享年九十三歲。

【時代論壇訊】

最近李耀佳弟兄在整理舊物時,發現他原來還保留了1978當年獻唱的卡式錄音帶,他更將錄音轉為MP3格式在這裡跟大家分享。

差不多年近半百的錄音帶竟然保留著不錯的質素,奇妙地還原了昔日的聲音與感情。

在這黎明前一刻,我們要起來,決與魔鬼勢力,作最後一戰!
既不輕易地退後,也絕不將就,守住自己所站崗位,成一股洪流!

1978年詩班獻唱前領詩

1978年詩班獻唱〈獻給無名的傳道者〉差傳聖曲

無論和我們一天比一天遙遠的是什麼

無論和我們一天比一天接近的是什麼

我們都能一步比一步更經歷天父的帶領與同行!

誠心所願